vanish

梦境记录

去参加一个考试,题目是认识的人出的,出题的人不仅来考试,还得意洋洋向我炫耀。全封闭场馆,答完都没法退场
陪靠的是我负责人,负责人用他擅长的计算知识,找到了二楼和一楼的楼梯口,作为第一个人打开了门,然后和我讲他有别的事就上二楼了。其他考生看到如此,就有很多一窝蜂从同样的出口走上去了,但也有很多人知道不按照计算方法是上不去的,蜂拥而上的人马上消失在了楼梯口。
考场广播响起,主考官检查了我的考卷判为很多错误,走过去刚刚的楼梯门,然后用负责人教的方法,进去了门,走出一个负责人,和我讲他不信任我了,我很让他失望,根据反常判断出这个嘲讽我的是个幻影,然后上了二楼,二楼上去都是空空荡荡的,然后
负责人是来讲课的
这所学校是野鸡学校,题是负责人好朋友出的
负责人是来受聘讲课的
回家的路上,我的朋友和我一起走的,路上看到了心理暗示的牌子,故弄玄虚
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卖牛奶的老头,多卖了一个糖点,可以和牛奶一起泡着吃比较好吃
遇到了考场上的同学买了糖点,没有买牛奶,吃起来有点硬
拉我从二楼下楼的人,一脸目瞪口呆的看我在牛奶铺喝完了一斤牛奶,还看着卖牛奶的小贩在我最后一口的时候明显的强灌了我最后一口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