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sh

脑洞梗

半借梗  脑子抽了的产物 伪水仙 穿越后伪sjb攻x穿越前的受

看到一个梗说攻喜欢的受小时候受过伤,后来攻穿越回去遇见以前的受,但发现没受过创伤和长大后的受不一样,所以这个sjb攻就亲手把受推进火坑再救出来……

我觉得脑洞应该尽量公平点,所以让受也穿越一次,知道了真相的受回去先弄死sjb攻,然后顶着攻的名义,把小时候的受接回去养着,毕竟自己不救自己的话,那不就被推入火坑了嘛。自己对小时候的自己肯定是好的,然后按照受肯定是喜欢救活自己对自己好的人的逻辑,百分之百爱上穿越后的攻
设定的背景sjb攻应该有钱有势,长的帅,专情到sjb,攻受还可以骨科一番甚至狸猫换太子,然后都姓李好了

受的话,长的好看,有什么胎记,小时候当仆人受虐待,长大一点的时候被推入火坑,原因追到底和sjb攻稍微有点蝴蝶效应的关系 。有特长会做饭or会弹琴,阴差阳错被攻看上带回去,然后好好对待,最后爱上攻。

穿越受get了受的所有技能,以及时间线金手指,最好直接穿越到攻身上,穿越的理由可以是为攻老头守头七的时候,发现了身世的秘密以及自己被推进火坑的原因,找攻质问的时候和攻起了争执然后穿到了小时候的攻身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