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sh

日常脑洞梗

关于醉酒的二三事。
两个人的醉酒场合 葛格应该很喜欢喝酒,从小开始学书法,里面写的都是酒和朋友。没事喝两口小酒,与二三知己吹吹牛皮,打打闹闹。这应该是骨子里的认知,男人就应该是血和酒,但他偏偏多一份柔情。底迪应该是个生人莫近的外表,底子里却是个傲娇本体的小王子。关于酒,有友则庆,酒力不好但是气势一定不能输,醉了那层冷漠的外壳便脱落了,会拉着亲近的人唱着动听的情歌。清亮的声线混着特有的奶音,平日里别人看不到的样子通通展现出来了。但是傲娇的本体还在呀,明明自己已经满脸通红了,还要冲着葛格喊,小辣鸡,你行不行呀,最后两个人摊在一起睡过去。
葛格醉酒回来以后,应该是憨傻的啊。大脑拒绝工作,失去了思考的能力,温柔的本质却还在,若是撞上了电线杆大概也会对着电线杆说上三分钟的对不起。底迪虽然有点小生气,但是依然任劳任怨的照顾好他。大概是在心里就认准了,没什么办法了,他这个人就是这样了,我该这样做,逐渐习惯了彼此。
底迪的醉酒在葛格眼里大概是很可爱吧,平时怎么都不开口的一个人,喝醉了就拉着他的开始唱歌,人也比平时厉害了不少,霸王龙本体出现,怼的葛格无话可说。说好了一只手就能把他拎出窗户外,最后还得乖乖的哄着自己的小祖宗。谁还没个喝多的时候呢,笑得无奈又宠溺。
两个人的气场真的是太好磕了!
一抬手就乖乖靠过来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投怀送抱吧。
一招手JZ,诶~来了来了。不知道到底是谁宠谁了,或者说两个人都在迷迷糊糊地宠着对方啊。
奶一口直播啊,好久没看直播了,好想看双人合体直播啊,咬手绢的悬念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