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ish

脑洞梗

关于zj的日常游戏梗
感觉完全可以以八一八的形式来写啊 八一八我们帮/寮里的那对狗男男
葛格这么治愈应该是个胸大的奶妈同时精通其他职业,能奶能t 底迪这么浪肯定选暴力dps当输出 而且应该想当的浪 想一想常态氪金玩家 估计游戏不一定打的特别好 但是该有的装备应该少不了,一身金装带橙武但打出来的输出也就一般。
打团日常是底迪拉脱扑街,然后抱怨葛格你怎么奶不上我啊?葛格先是反驳两句,然后一脸认命的怪我怪我。
葛格一般都是团长,游戏里有很好的人脉,说不定还会一起约出来面个基顺带喝个椰汁,团里爆了什么好东西也会晒在朋友圈。底迪会在下面留言,都是我红所以才出的,葛格连声说是,并套路着为了感谢霸王龙的赏脸一起出去撸个串啊。然而时常跟团的人都知道,底迪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非酋,但是偶尔会红一下葛格。心知肚明,但谁也不拆穿,由着底迪闹。
两个人都是重度网瘾患者,每次开新本都是半夜不睡,死也要打到最后的。
帮里的人都知道两人关系好,住在一起,也经常拿他们俩开着不咸不淡的玩笑,葛格一如既往的宠着底迪。
两个人也不时打个1v1,真对上的时候也不留情面,但无论输赢最后的结局都是葛格请客。
每个帮都总有些公主病的,底迪一般选择无视,葛格看在妹子的面子上也不好多说。但是一旦涉及到了底迪,葛格怼起来也不留情面。

评论